·哦厚厚大家好久不见!

·丧心病狂系列√

·欢脱的ooc,ooc,ooc,雷者误入

·周叶两人都是不同小说的男主角,可以知道小说的内容以及基本信息

·随便调侃一下,不要当真嘛_(:з」∠)_









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叶修从嘉世走了出来。

告别了苏沐橙,他只带了烟和打火机。

叶修在凛冽的冬风中悠然点烟,不一会,一根烟便成了一柱长长的烟灰,却丝毫没有掉下来。

他仰望漆黑的天空,喃喃自语,“按照起点文的惯例,身为男主角的我应该在出来后就会遇到一位世外高人或者漂亮妹子,说我是一名异能者,然后我就能努力练功走向人生巅峰。”

“然而没有出现,所以我用我稳健的手点了一支烟,想引起那位在暗处的高人的注意,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说罢他闭上了双眼,“作者的标签不是玄幻?什么?网游?哦对我刚刚的确被一个叫作嘉世的电竞俱乐部赶了出来,还和一个叫作苏沐橙的漂亮妹子道了别。”

“然后我走进了对面兴欣网吧——”

说着他向对面扫去,接着保持了很久的烟灰柱碎了。






「没有兴欣网吧。」







他紧紧盯着嘉世正对面的这栋房子——

轮回饭店。




反正也是对面,应该没大差吧。

不过这是让我努力做饭寻得人间美味的真谛然后赢取人生巅峰?

嗯,按照起点文的套路,大概是这样吧。

而且这篇小说叫作全职高手。

卧槽难道我最后什么都得会?从做饭做菜开始?

脑海里显示没有存稿,叶修顿时觉得作者在下很大一盘棋。

没办法,谁叫他是男主角?╮(╯▽╰)╭









推门走进轮回饭店,叶修叫住服务员,“你们老板在吗?我有事和TA说。”

按照起点文的套路,这个饭店老板肯定不寻常,绝对是我这个男主角的cp,说不定还会帮我大忙,既然这样,作者应该会要求直接见面吧。

早把起点文的套路烂熟于心的叶修觉得已经get到了作者的点,暗叹自己果然天生就是男主角。

(以至于他完全忽视了标签其实是网游。)←【不要在意这句话】








一阵脚步声把叶修拉回了现实,饭店老板来了。

皮鞋和木质底板碰撞,发出了十分悦耳的声音,眼前之人西装革履,恰到好处的剪裁勾勒出宽肩细腰,笔直的长腿包裹在深色西裤里。五官精致却又不女气,优雅而深邃。


帅,非常帅。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差点以为,他才是男主角。

不过早在起点文浸淫已久的叶修知道,很快,他就会比眼前这个帅。

难道……这就是我的cp?

叶修有些迷茫。








对面的人看到叶修也愣了下,却毫不犹豫地拥了上去——

“等到了”

大提琴般醇厚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如春风拂过耳畔,让人放松下来。



叶修肯定这绝对是cp。

于是他回抱,说了一句不属于起点文男主角的台词——

「我一直在这。」

起点网的叶修和言情小说网的周泽楷就这样幸福地在一起了。






然而叶修并没有注意到,兴欣网吧在嘉世前门的正对面,而他是从嘉世后门出来的。






周泽楷也没有注意到,女主角应该失魂落魄地晕倒在饭店门口才会和他邂逅。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不就是起点方向不同嘛。

——End——












·其实起点文看的不多_(:з」∠)_就是很久以前看的唐家三少天蚕土豆什么的_(:з」∠)_…不是黑起点文相信我真的不是黑啊………

·不要问我为何小周是言情小说网的……=_=

·总觉得这样写会不会有人骂我啊……【顶锅盖走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