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我滚回来给小周庆生了!maya差点迟了!

·偏童话风,王子周×点心师叶

·看完告诉我甜不甜!

今天是周·泽楷王子的生日,举国同庆,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一片欢腾。

“为我们英俊伟大的王子干杯!”

站在城墙上,俯瞰着庆祝的人潮,周泽楷不禁嘴角上扬,“谢谢。”

城墙下的民众们只是看见因为心情愉快而变得更加帅气的王子的嘴微微动了一下,至于他到底是不是在说话,就无人可知了。毕竟,谁敢打包票说一向寡言的王子会回应他们的欢呼呢?

夜深,回到了自己的城堡。贴心的仆人已经准备好了生日蛋糕,却悄然退下,偌大的宫殿中只余周泽楷一人。

周泽楷愣了一下,继而叹了口气,每年都是如此,早应该习惯了。

默默地点上蜡烛,看着那微小而又明亮的火光,周泽楷许下心愿——

「希望……不再是一个人」




轻舒一口气吹灭蜡烛,周泽楷拿起一旁的刀把蛋糕切开。

蛋糕很漂亮,层层叠叠的奶油之间夹杂着各种各样的水果,五彩缤纷的果酱更是把蛋糕点缀到了极致,让人有一种一看就想咬一口的冲动。

然而蛋糕被切开了,周泽楷却没有立刻吃掉。

因为

里面有人。








那是一个如同人偶般的小人,如果不是因为他睡觉时小肚子的一起一伏,周泽楷很可能会把他当成玩具。小人穿着精致洁白的厨师服,头发略长,软软地贴着脖颈,轻闭着的双眼上有着微翘的睫毛,上面还沾了些许奶油。犹如瓷器般白皙却又饱满的脸蛋勾起了让人戳一下的欲望。

事实上,周泽楷真的戳了一下。

“唔嗯……”小人换了个姿势揉了揉眼睛,奶油顺势沾到了手上,他似乎丝毫未察觉,“谁打扰哥睡觉?”

“你是谁?”周泽楷稍微低头,看着迷迷糊糊的小人,忍不住又戳了一下他的脸。

“嗯,别戳我”小人笨拙地躲避着,慢慢地睁开的眼睛,一时没再闭上,“王子殿下?”

“嗯?认得我?”

小人也只是愣了下,看周泽楷坦然承认了,反而用回了平常聊天的放松语气,“那是当然。这蛋糕可是我做的呢。”

“你叫什么?”看着满脸自豪的小人,周泽楷的笑意更深了。

被帅气的笑容辐射到,小人不禁晃了晃神,“叶修,你的厨子。”

“不过”叶修低头看着自己缩小的身体,“我刚刚太累了,给你昨晚蛋糕后就睡着了,一醒来就成了这样。”

“工伤”周泽楷严肃地说。

“哈,那到没必要”叶修灿烂一笑,“这样也挺好玩呢。小周王子来尝尝我的蛋糕甜不甜?”

周泽楷点点头,切了一小块送入嘴里,奶油的鲜活连同水果的清新一齐在口中交织着,和谐而又美好。

甜,太甜了。

瞄向眼前稍有些期待地看着自己的叶修,周泽楷不禁凑了过去,亲了一口,“甜。”

“你更甜。”

——End——



其实

之所以
在深夜
才发
是想
馋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机智?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也饿的要死呢】

小周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