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设立在老叶刚退役还不知道世锦赛的时候

·主题「家」+「有点迟的七夕快乐!」(其实凌晨就说过七夕快乐的我_(:з」∠)_

·内含少量聊天体!

早上,周泽楷刚打开电脑登陆QQ便看到君莫笑敲过来这样一条留言:

「小周,今晚七点荣耀七夕活动,组队吗?拿到奖励对半分。」

枪王顿时定住,转而狂喜,秒回:

「好。」

「嗯,到时候在活动地点见啊。」

「一定」

刚约好,这边就接到了孙翔的电话 : “队长,今天晚上要和我们一起吃饭吗?”

“有约。”

“啊?和谁?”

“前辈。”

周泽楷一般只称呼一人为前辈,听多了孙翔也知道是谁,“叶修约你?”

“荣耀活动。”

“队长你可要小心点,叶修绝对是心怀不轨。”孙翔难得语气凝重,听着略有喜感,“他那么没节操没下限,不找黄少天不找喻文州不找王杰希不找方锐找你干嘛啊?肯定有鬼。”

听着孙翔的分析,周泽楷突然发现自己在叶修心中的地位原来如此特殊,自动忽略了重点,嘴角微微上扬。

“好,会加油!”

“啥?”孙翔很想问队长你真的听懂了么?



·兴欣·

“叶修?!”在兴欣网吧里,前台的陈果对着一个人惊呼,引得网吧里的人纷纷围观。

好不容易平息了众乱,陈果连忙把叶修带到了楼上。叶修忍不住吐槽:“我说老板娘你也是几十岁的人了,能别这么一惊一乍的吗?会出人命的!”

陈果立刻从重逢的欢喜中冷却,没好气地道:“回来有什么事?”

“来看看,顺便借一下君莫笑,做荣耀的七夕活动,帮兴欣赚赚材料。”

君莫笑属于战队财产,叶修自然没有随身带着,退役了后就留在了兴欣。然而在目前的兴欣里,还没有人能够灵活地使用散人,这张账号卡便闲置了。

如果用普通的小号,叶修当然能赚到不少材料,但是终究拼不过那些神级角色。陈果也知道这一点,大手一挥,“拿去用吧。”

“小的叩谢大人。”叶修跟着装模作样地接过账号卡。

“话说叶修哥你组队了么?”一旁的苏沐橙提醒叶修。

因为是七夕活动,自然是让情侣来参加,任务也是双人的,但是奖励更加丰厚。于是许多玩家都组个两人队,大有闪瞎单身狗的嫌疑。

“嗯,和小周约好了。”

“嗯?不找黄少天不找喻文州不找王杰希不找方锐偏偏找周泽楷?”苏沐橙很有深意地笑了。

叶修头皮发麻,“哥容易吗?不想找话唠不想找手残不想找大小眼不想找废物点心啊!当然是找小周了!”

“嗯,当然是非小周莫属。”苏沐橙继续笑。

叶修表示几皱不见妹妹就变心脏了好心累……




晚上七点,七夕活动准时开启。

活动的排行榜不断地变化着,但是第一名始终未变——

「一枪穿云×君莫笑」

看到这,职业选手群炸了。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老叶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不是退役了么怎么又滚回来了!还和周泽楷在一起!

【鸾辂音尘】:

还和周泽楷♂在♂一♂起!

【风城烟雨】:

还和周泽楷♂在♂一♂起!

【莫敢回手】:

还和周泽楷♂在♂一♂起!

【谁不低头】:

还和周泽楷♂在♂一♂起!

【喻文州】:

前辈的确很出人意料啊。

【王不留行】:

还占着榜单第一名。

【方锐大大】:

脸呢?

【君莫笑】:

原来这么多人欢迎我啊,谢谢大家!

【夜雨声烦】:

叶修你滚你滚你滚你滚你滚!还要脸吗还要脸吗?和我们一群单身狗抢榜单有意思?

【君莫笑】:

不聊了,新任务来了。[再见].jpg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等着我这就来找你!!!

【鸾辂音尘】:

心疼黄少

【风城烟雨】:

心疼黄少+1

【莫敢回手】:

心疼黄少+2

【谁不低头】:

心疼黄少+3

……………


叶修盯着新任务,肠子直打结。

【系统任务:请女方玩家操作角色主动和男方玩家做一个亲密的动作。】

组队报名活动时,系统要求暂时重设性别,叶修哪里好意思让联盟第一脸来当女生,就委屈了一下自己。早知道女生这样多灾多难他就不会良心发现了啊……

一旁的一枪穿云呆呆地看着脸色怪异的君莫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前辈,别勉强……”看到纠结的叶修,周泽楷虽然有些失落,却也没有强求。

“没事,小周不就抱一下吗。”说着君莫笑就向着一枪穿云走来,紧紧地拥住——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老叶你们在干嘛在干嘛!!!!”准备偷袭的夜雨声烦连同黄少天已被一种叫做“秀恩爱”的东西闪瞎,大叫着逃走。

【系统提示:恭喜两位已经成家。】

【世界公告:恭喜玩家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完成七夕所有任务!恭喜两位结为夫妻,祝二位百年好合!】

叶修和周泽楷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深深恶意。

所以说,完成七夕所有任务的奖励是结、婚、吗?

什么破设定啊!(╯‵□′)╯︵┻━┻

于是,刚成家的两人被职业选手群里的人纷纷鄙视了一番。

叶修欲哭无泪,不是哥太天真,只怪荣耀太酷炫。

突然,右下角的QQ弹了出来:

【小周】:

前辈

【小周】:

我很开心

【小周】:

和前辈成家

【小周】:

很温暖。

看到这,叶修不禁笑了,嘴角微微上扬,眼中绽放出耀眼的神采。双手敲击键盘,回复。

另一端的周泽楷也笑了,虽是深夜,却释放出无限阳光——

【叶修前辈】:

那就一直温暖下去吧,这才是家嘛。






「真的很温暖。」

——End——

·机智的我把七夕和家结合起来了!!!【其实是发现走题之后拼命往回拉_(:з」∠)_

·作为一只单身狗我七夕一点都不快乐(╯‵□′)╯︵┻━┻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