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快乐!

.昨晚用子博发出了bug,没办法用大号发吧QAQ

.雷安HPparo,ooc有的

.大概是个搞笑向吧_(:з」∠)_

   

   安迷修躺在霍格沃茨医务室的病床上,听着隐隐约约传来的庆祝圣诞的欢笑声,第一千零一次后悔去招惹了那棵脾气暴躁的柳树。

    要不是一周前和雷狮去抢那盘旋在打人柳上的金色飞贼,要不是因为有点感冒,头晕得厉害没能躲过打人柳的攻击,恰好被打进了温室,要不是碰巧砸碎了好几个曼德拉草的花盆遭受到了非人可承受的声波攻击。安迷修应当也和以往的圣诞节一样,陪着某位小姐去对角巷逛逛街,或者跟着拉文克劳的金凯瑞紫堂幻四人组去附近的村落玩一玩。而现在,他只能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上的花纹,内心思念着他宿舍床边的小马抱枕。

    果然当初分院帽就不该把他分去斯莱特林,这样他就不会遇上那群连同院人都要狠狠欺负的恶党们了,嗯,尤其是那个专门找他麻烦的雷狮。

    “吱呀——”正当安迷修内心疯狂唾骂雷狮的时候,医务室的窗被慢慢地推开。

    “谁?”

    “哦呵呵,我是专门为独自一人过圣诞节的可怜人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啊。”只见一位大腹便便的红衣白胡子老人,背着一个大包裹,笑呵呵地爬窗而入,“你是安迷修吧,你的朋友们可是托我给你带了很多礼物呢。”

    说着,圣诞老人把安迷修的礼物一样样拿出来,摊在床上。

    “这是拉文克劳的那几个弱……四人组给你送的巨型马公仔。这是格莱芬多的嘉德罗斯送给你的挑战书。这是赫奇帕奇的安莉洁送给你的小雪人。双胞胎送的小型开花圣诞树,卡米尔送的巧克力蛋糕,帕洛斯送的鼻涕味怪味糖,佩利送的吃了能学马叫的小零食……”

    “哦,还有这个”圣诞老人坐在安迷修的床边,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掏出最后一样礼物,“这是我送给你的——”

    “现形咒!”安迷修用一句咒语打断了圣诞老人的话,“我就猜到是你,雷狮。”

    “哦?你怎么看出来的。”雷狮并不慌乱,好整以暇地理了理衣服,“我以为只会高呼着绅士风度的笨蛋双剑骑士肯定会被我骗过去。”

    “只有你会把金他们叫弱鸡了吧?改口我也听到了。”

    “啧,还是被听出来了,不过——”雷狮凑到安迷修跟前,双手撑在对方两侧,“本大爷可是辛辛苦苦爬窗来给你送礼物,想好怎么感谢我了么?”

    “大不了我也送个圣诞礼物给你就是了。”安迷修侧过头,躲开雷狮喷吐在他脸颊上的气息。“话说回来,你送了我什么圣诞礼物?”安迷修抱起雷狮的礼物,那是一个巨大的,包装得非常漂亮的纸盒,他在雷狮奸计得逞的表情中缓缓地把盒子打开——




    早晨,两位斯莱特林的学员看见空中有两个黑影窜过。

    “诶,刚刚骑着扫帚追雷狮的是安迷修?他现在不是应该躺在医务室的吗?”

    “嘘——我听别人说,安迷修是被雷狮气好的。”

 
   “啊?!”

    “呃,圣诞节那天晚上,雷狮送给安迷修一份圣诞礼物……”

   
    “是什么啊?你倒是说啊!”

    “……是安迷修病假欠下的一个星期的作业,好像里面还有雷狮欠的作业。”

    “……”

——end——






再说一遍圣诞快乐!!!

看hp也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可能是有bug的,欢迎捉虫_(:з」∠)_

评论(5)
热度(70)